close

究竟是怎樣可以讓一部漫畫可以橫跨老、中、青三代依然看不到結尾的跡象?

少女絕對非尼羅河女兒跟千面女郎莫屬

 

千面女郎(玻璃假面)感覺到慢慢在收尾的跡象??

譚寶蓮和邱俊傑終於互相告白了(可喜可賀?)

紅天女終於要開始演了(等超久的)

不過.....

好像又停止連載了...Orz

 

但是.....但是.....

尼羅河女兒呢???

依然在玩被抓、被救、開宴會然後又中毒的戲碼 ̄﹃ ̄

想當初國小就被姑姑推坑入尼羅河女兒

為了這部那時候幾乎吃飯也看,睡前也看

不知不覺也看了20年了.....

到現在依然持續在連載

 

而且在這次9月號又冒出一個敵人-努比亞公主的母親(???)

在第58集中,因為一直等不到希巴王國的香油,所以換偉大的埃及王曼菲士直接到希巴王國去,途中遇到希巴女王的襲擊遇難,掉到不知名的深谷瀑布,好不容易脫困了,遇到一群看似土著的人群襲擊,然後出現那個努比亞王妃

而那位努比亞公主只在番外篇出現過(林立本第11集後面),算是曼菲士登基前人物吧,但令我更冏的事,謀歹謀計又弄出這一位做啥==而且王妃跟公主真的是母女嗎.....∑( ̄□ ̄;)

3388.jpg  

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,完全不覺得這是母女啊

我還覺得嘉芙娜公主還跟這位王妃還比較有血緣關係吧?

2014-09-18_13-25-02.png  

(細川嬸.....你應該畫錯人了吧?)

 

再來不得不說......這也是一部人物越畫越崩壞的經典,除了大家的臉型越來越尖,尖到感覺可戳出的洞外(曼菲士尤其是你(`皿´)@),嘴唇也越來越香腸化,連這一期的奴比亞公主都崩壞了.....跟番外篇裡完全是不同人好唄?

雖說是不同人接手畫(傳聞是作者的妹妹或女兒都有),但是畫風跟早期真的差很多,不論是內頁還是彩圖都是........

 

幾乎每2集就會出現新的國家或人物,現在也蔓延到東方世界這邊(慘遭滅國的古印度王國....),不知道細川嬸是不是要畫完全部的古文明才肯罷休,究竟能不能在我變老人時看到這部的完結??我看還是之後要我的小孩、孫子、曾孫燒結局給我好了(嘆)

 

大力推荐的怨念文-尼羅河女兒的五大罪狀(可上網去搜尋,滿滿的怨念啊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糕盒的小小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